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方臻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1月17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化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汪俊武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会前准备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紧密围绕“五个带头”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坦诚提醒、彼此帮助、共同进步。

据悉,化材学院党委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和工作实际,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工作。会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根据学校督导组的指导和书面反馈意见进行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的修改,制定整改落实“四清单”,并严肃认真地抓好问题整改。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年度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举办学院第七届健康活动月暨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