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学院第七届健康活动月暨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编辑:张年荣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化材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迎新年、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为主题、全院教职工广泛参与的“第七届健康活动月暨第九届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健康活动月活动共设8个项目,分别为拔河、羽毛球、乒乓球、通俗桥牌4个集体项目,投镖、足球射门、夹乒乓球3个个人项目以及气排球1个集体联谊项目。全院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各个运动项目,活动自12月初开始进行预赛。

2022年1月12日,学院举行第七届健康活动月暨第九届元旦趣味运动会决赛和颁奖活动,参加通俗桥牌决赛老师通过抽签分组进行比赛,整个活动是集智慧、默契、技巧的“较量”,整场比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下午,个人趣味项目和集体项目依次穿插进行,参赛老师们积极昂扬、奋发进取,整个趣味运动会安全、有序,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赛场上空。虽然隆冬寒气袭人,但比赛场内暖意浓浓,热闹非凡,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既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同时也收获了快乐。活动结束后,学院举办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近年来,学院一直重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力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工会也充分发挥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关心关爱职工生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工会活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有效地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构建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