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

编辑:张年荣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2年1月21日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化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俞志生老师家,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俞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真诚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有需要学院会提供积极的帮助,同时还简单的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对于尚在住院不便探望的老教师,学院也及时送上了慰问金。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困难教职工是学院一贯坚持的传统,是人文关怀的重要环节。学院一直坚持对生病、家庭困难、结婚生产的教职工开展慰问活动,同时还通过座谈会、节假日慰问、踏青等多种形式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五项举措”抓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年度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