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暨述职考核会

编辑:张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薇)12月23日上午,化材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暨述职考核会在礼勤楼702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共10人组成学院考核小组,对辅导员年度工作进行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古州主持。

会上,10名辅导员依次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他们从思想政治教育、班风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进行述职,梳理工作实绩,展示育人实效,分享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感悟与心得,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交流工作经验体会。考核组对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汪俊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辅导员年度述职考核既是工作的总结展示,也是表现与交流的平台,辅导员要充分挖掘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工作能力。他在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学工团队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习研究,辅导员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力军,要充分利用工作之余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善于总结,通过申报思政立项和撰写思政论文来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工作实践能力;二是强化履职尽责,希望辅导员要树立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在学院的重难点工作中发挥学工团队的优势,真正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活动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学会总结反思,要善于总结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在反思中进步、在总结中提高,更好推动工作进步和个人能力提升。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