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行政退休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汪丰云)为进一步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推进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计划,积极创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经前期认真调研,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将原来的行政教工党支部与退休教工党支部合并,成立行政退休教工党支部。12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行政退休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并进行新一届支委选举。会议由原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熊言林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汪俊武给与会讲授专题党课,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他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工作,要求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当前重点工作之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熊言林就上一届退休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汪俊武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按照规定的程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深入推进冬季宿舍安全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