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本网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杨琨、杨洁)11月30日,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礼勤楼70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换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琨主持。

杨琨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代表学院党委宣布了支部调整的决定,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对新一届支委和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基,扎实做好标准化建设;二是创优,创建样板支部打造特色品牌;三是示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研究生支部建设质量提升起来,打造样板支部。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支部书记杨琨、丁高飞分别代表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和材料及材料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杨琨从抓力度、抓达标、抓素质、抓合力、抓队伍等五个“抓”全方位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丁高飞则分别从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支部建设、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经大会审议,与会党员一致鼓掌通过。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名,实到会20名。大会表决通过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个人简历进行介绍之后,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依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杨琨、杨洁、戚梦娟、许强、吴鹏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召开行政退休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支部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