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支部大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本网讯(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 曹玉昆)12月3日下午,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礼勤楼707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陶勇主持,应化系本科生党员全体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高峰应邀列席会议指导。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对支部换届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培养管理工作,注重发挥学生党员在各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严守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工作,投身于社会实践;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陶勇代表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过去三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指出了支部现在存在的问题以及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请全体党员审议,征求对党支部工作意见。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应化系本科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展开。

大会提议信雅倩同志为监票人,朱王杰同志为计票人,投票和统计工作随之开始。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4人,候选人5人,大会正式党员投票,根据记票结果,陶勇,曹玉昆,董文秀,詹童凯4位同志得赞成票数超过会议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半数,当选为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支部书记,确定支委分工,根据选举结果,确定陶勇担任支部书记,曹玉昆、詹童凯、董文秀三位同志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上一篇:前一记录->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在学校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