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21年离岗辅导员欢送会

编辑:陈静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段传钦)10月26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2021年离岗辅导员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加。欢送会由李古州主持。

汪俊武为三位本年度离岗辅导员分别赠送了纪念品,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在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对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表达了关心与鼓励。他希望离开辅导员岗位的同志离岗不离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支持学院学生工作,以新的身份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在任的辅导员要“多学习、勤思考、讲团结、乐奉献”,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增光添彩。

三名离岗辅导员一一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成长收获和所思所感,既有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和个人成长的感悟,也有对从事辅导员工作难忘经历的分享。他们对学院在工作上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送上美好的祝愿,表示未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依旧会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继续为化材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李古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辅导员要传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工作作风,心怀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团结一心,不断加强个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擦亮工作品牌。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本科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