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本科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

编辑:张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薇)为全面掌握学生思想状况,了解学生近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10月27日下午,化材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本科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副书记李古州、副院长方臻、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古州主持。

学生代表们结合前期班级同学意见梳理汇总,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学学习生活适应、课堂教学、创新创业实验、班风学风室风创建、考研与就业、生活保障等重点内容依次作了汇报和交流,总体来看,学院本科生精神状态良好,学习态度端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与会学院领导在听取学生汇报后,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同时就学生所反映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后续解决学生关心的考研辅导、实习就业、实验课程安排等问题,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观察员、信息员、协调员的作用,协助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汪俊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学生思想情况调研工作是掌握学生思想情况和舆情动态的重要途径,学院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分类梳理、研判分析反馈的问题,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可能地帮助解决。他希望同学们针对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转变思想观念,及时调整心态、主动适应解决,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之中;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牢大局意识,发挥“三自”作用,提升自身能力,学会理性思考;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作用,开展年级、专业、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关注学生日常思想状况、创建优良班风学风、关爱特殊困难学生、提高安全意识,稳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化材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2021年离岗辅导员欢送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