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

编辑:张年荣  预审:方臻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年荣)10月16日,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周端明,化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徽师范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了年会。

年会第一阶段由周端明主持。熊宇杰副校长对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示范中心的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熊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委员能够为实验中心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指导,推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健康快速发展。会后各位专家及校院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年会第二阶段由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陈六平教授主持。会议听取了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徽师范大学)主任方臻教授的报告,各位委员对中心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在实验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建设、学生创新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特色和一定的新进展;同时各位专家委员对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指导意见,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会议决议。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