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10月11日,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汪俊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

汪俊武领学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古州领学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传达了学校《开展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调要切实做到公务开支透明化规范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

汪俊武领学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规范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认真做好记录,做到全程纪实。

上一篇:前一记录->夯实团支部根基,增强组织凝聚力——化材学院团委扎实推进2021级新生团建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以优秀班级扬新风增光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