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指导化材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张年荣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年荣)7月16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礼勤楼7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巡听旁听第二组组长余大芹、秘书左方敏参会巡听并进行指导,党支部书记王波涛主持会议。

苏桂琴领学了邓小平关于《贯彻调整方针、保证安定团结》讲话精神。王波涛围绕支部党员履职情况、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

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感悟思想、升华境界、提高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做到讲政治、讲大局,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服务好师生员工。

余大芹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态度认真,与会党员在汇报中能紧密联系工作、思想和生活实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大家把握好本次学习机会,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效,经常性开展批评与我自我批评;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争做示范党支部、模范共产党员。

上一篇:前一记录->校团委、化材学院赴阜阳市慰问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