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7月15日上午,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汪俊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四个伟大成就、伟大的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在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时,汪俊武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大渡口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同志的感人事迹,他指出广大教师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弘扬高尚师德,践行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汪俊武还向教职工介绍了《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等政策法规。

会上,院长高峰和其他分管领导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布置了暑期的重点工作。

上一篇:前一记录->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指导化材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