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安徽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要求,化材学院于7月7日-7月8日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读书班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重点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深入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4个专题学习。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根据读书班议程,分别领学了4本指定学习材料的内容,读原文、悟原理,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积极作主题发言。读书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

通过读书班的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前一记录->【2021年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周佩佩:让奉献精神成为基层教育一线的主旋律       下一篇:后一记录->百年奋斗薪火传·青春向党逐梦行 ——化材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