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安徽省“中高职国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张年荣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7月2日上午,来自全省53所中职单位、32所高职单位的126名骨干教师参加了由我校举办的2020年安徽省“中高职国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安徽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德水、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会明、生命科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高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波涛、生命科学院副院长王立龙、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朱升学,以及4个培训班的专业负责人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贾会明代表学校培训统筹管理部门致辞,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与参加国培学员分享集中培训学习经验,如何解决工学矛盾等,并对承训学院提出目标要求,确保培训质量优秀。宣城市生物工程学校周士君老师和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吴瑕玉老师,分别作为中师国培学员和高职国培学员代表做了发言。蒋学波代表承担培训学院介绍了整个培训工作前期的准备,方案的设置、授课专家的配置以及训后返岗的实操等工作,并对学院提出希望和具体要求。最后,袁德水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做有情怀的培训;二是高效服务,做有温度的培训;三是规范管理、做有质量的培训;四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据悉,随着安徽省中高职国培项目的改革,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同心协力,积极参与,精心谋划,于2020年成功申报获得安徽省“中高职国培”生物化工及轻纺食品类相关专业培训基地。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安徽省中高职国培项目延迟至今年7月正式开班。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4个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分别为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培训高职班、食(药)品生物技术培训高职班、食品生物工艺培训中职班和服装设计与工艺培训中职班。

上一篇:前一记录->百年奋斗薪火传·青春向党逐梦行 ——化材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