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编辑:袁青兵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袁青兵)根据教指委《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及学校教学技能工作要求,近日,化材学院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预赛在礼勤楼628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外专家芜湖市中江中学瞿轶瑾老师、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萃文中学郑楠老师以及化学教育研究所孙影、阙荣辉、张四方、程瑶琴几位老师担任评委,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的同学观摩了比赛。

11位同学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丁鸣、集秋婷、鲍远亮、王寅、薛宇五位同学以出色的教学表现能力和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被推选出来,代表化材学院参加校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赛后,瞿轶瑾老师和郑楠老师结合一线教学实际对11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科教学专业学位同学的教学素养,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同时还向所有同学传授了比赛经验,获得现场阵阵掌声。孙影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比赛结果,鼓励同学们更上一层楼。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意义深远,既给在校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提供了展现教学技能的平台,又让所有同学借此契机找出自身不足,提升自我,为将来的教师事业打好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校举办2020年安徽省“中高职国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后一记录->强化实践指导,培养实践能力——化材学院开展“实践课堂”专题系列培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