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无机材料研究生党支部前往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戚梦娟 杨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6日上午,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与材料及材料物理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在王稼祥纪念园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党委委员崔鹏出席活动,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和材料及材料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同志佩戴党徽,在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琨的带领下,一边参观,一边互相交流,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仿佛回到那峥嵘岁月,在参观学习中,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历史,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的感人事迹,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艰苦的作风和顽强的意志,一股强大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在王稼祥同志的半身铜像下,杨琨同志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关键时刻对党做出重大贡献的王稼祥》,通过三个“关键时刻”向大家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身上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随后崔鹏老师为本次新发展党员佩戴了党徽,接着材料及材料物理支部书记丁高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深深震撼着与会党员的内心。汪俊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主题党日虽短暂却意义非凡,党和人民永远铭记王稼祥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利用身边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能够让我们更好的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并从中收到了新的启发和教育,更加明确了大学生的目标及为祖国献身的青春使命。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与名师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