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尊重关怀,“七一”前夕,化材学校领导班子、教师党员深入到多位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致以敬意,送上祝福。

6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熊言林一起走访慰问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生病困难党员。每到一户党员教师家中,汪俊武代表学院党委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并向老党员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走访过程中,汪俊武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

化材学院高度重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依托学院“晚晴关爱服务社”,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开展“晚晴”关爱帮扶和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并安排教师党员一对一帮扶独居、困难、住院的退休老师。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无机材料研究生党支部前往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一行来化材学院调研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