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一行来化材学院调研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工作

编辑:袁青兵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6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德让,科协常务副主席耿保友、科研处副处长王朝辉、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熊伯能一行到化材学院就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情况进行调研。化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功能分子固体教育部实验室主任、教授委员会委员、各学位点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化材学院院长高峰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的不足和瓶颈。国际教育学院、科协、科研处领导分别就国际合作和科学研究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熊宇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化材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学科建设的贡献,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化材学院加强学科建设,以抓交叉研究、交叉合作为突破点,创造未来的增长点,提高硬实力,带动学科建设的整体提升。加强人才引进的国际化,建立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建立常态化人才培养机制,定期选派研究生合作培养,拓展人才队伍的国际化视野。拓宽科研项目申报范围,加强其他类型项目、其他学部项目的申报。紧密联系国家和地方科技与经济发展战略需求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加强产学研工作,注重成果转化。能够打开工作思路,拓宽视野,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上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党史·庆百年】化材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