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情毕业季】梦想征途,青春远航 ——化材学院开展温情“化”别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陶勇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工作,化材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暖心服务,为毕业生组织了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系列毕业送别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任主任、教师代表和2017级辅导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制定方案·确保安全稳定文明离校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化材学院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疫情防控为关键,以安全稳定为重点,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努力做到措施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通过制定“十个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多次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工作布置会,将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到细处、实处。

拨穗正冠·奔赴人生新征程

6月18日上午,学院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高峰,副院长周双六、方臻,学院教授委员会、学位点老师倪永红、郝二宏为参加仪式的毕业生拨穗正冠,寄语毕业生奔赴人生新征程,在人生的新征途中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学院永远做你们坚定支持的臂膀和温暖守望的港湾。


情系化材·师生共话青春年华

6月18日下午,各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学生代表在礼勤楼与教师代表开展“情系师大”欢送毕业生师生交流座谈会活动,师生之间共同交流了大学四年的温情时光,学生们对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各位老师也对学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各党支部还通过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在线收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重温入党誓词;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对照党员标准,联系自己在校实际,客观准确认识自我,查找问题、改正不足,并表示将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出校门,步入社会。

活力释放·开展篮球足球友谊赛

6月18日下午16点,化材学院教师代表同2021届毕业生代表于北体篮球场开展篮球友谊赛,晚上19点在南体足球场开展了师生足球友谊赛。本次友谊赛的举办,为大学四年寒窗苦读的学子释放了压力与激情,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为师生关系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宿舍话别·师生共忆美好时光

6月18日晚,化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逐间走进毕业生宿舍,与同学们暖心话别。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叮嘱大家离校前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排除离校安全隐患,毕业生同学在离校时,主动清扫寝室和走道,营造文明离校氛围。

志愿服务·我为学长学姐办实事

6月19日,学院组织2019级党员志愿者和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在5栋、21栋和27栋门口设置志愿服务台,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供发放打包编织袋、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工作。“你迎我入校,我送你远行”,化材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了专属毕业祝福,预祝他们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多措并举”的原则,扎实开展文明离校工作。此次开展的“化”别毕业生系列活动,旨在为化材学院2021届毕业生打造和谐温馨的离校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前一记录->彰显先锋作用,引领室风建设——化材学院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顺利开展第七届化学文献检索大赛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