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彰显先锋作用,引领室风建设——化材学院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冉)为发挥学生党员在文明宿舍建设中的作用,不断创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安全卫生的宿舍文化,6月18日晚,化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开展党员示范宿舍挂牌。

领导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为党员寝室挂牌、亮身份,在挂牌过程中强调,党员要在和谐宿舍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努力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学生党员们也立志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室风建设,彰显化材学子青春风采。

党员身份,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学院此次以党员示范寝室挂牌仪式为契机,鼓励所有学生党员亮身份、强引领,严于律己,积极深入到群众当中,以个人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向优秀标准看齐,在寝室建设中发挥传播寝室文化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党史 办实事】化材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党员指导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温情毕业季】梦想征途,青春远航 ——化材学院开展温情“化”别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