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工足球队在学校首届“中国邮政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获一等奖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9日,学校首届“中国邮政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由化材学院与皖江学院教职工联合组成的“金刚烷”足球队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足球赛由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学校各个分工会组成的13支队伍,129名师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小组赛中,“金刚烷”足球队一路高歌猛进,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惜败对手,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球队队长商永嘉教授获得本届赛事最佳射手称号。


比赛中,球员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球队凝聚力足,战斗力强,展现出了化材人的风采和优秀的体育道德风尚。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副院长方臻、王波涛多次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力。

本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竞技水平,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

上一篇:前一记录->安徽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化材学院预选赛顺利进行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党史·促育人】化材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立项答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