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化材学院预选赛顺利进行

编辑:张年荣  预审:方臻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和我院教学技能工作草案,我院于2021年6月9日下午(2:30-18:00)在教学楼2020101和2020102教室进行了化材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是在2018级学生提交的15份和2019级112份教学设计中初选出来的,共初选出30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评委由孙影、张四方、程瑶琴、阙荣辉、周冬冬、信欣老师担任。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4人): 张瑶佳  罗天  戴玢玢 王宇阳
    二等奖(8人):翁森翔 赖舒雅 端木家瑞 胡欣睿  徐旭  张思雨 张雪琴 周昱晨
    三等奖(12人):何欣 江玉 贾治林 罗心怡 李肖肖 袁思远 何赛飞 丁懋宁 柯锐真 李磊 汪淼 王可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出去参加竞赛的竞争力,评委老师一致同意将一等奖和19级的二等奖获奖选手分包到具体指导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上一篇:前一记录->【温情毕业季】化材学院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足球友谊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教工足球队在学校首届“中国邮政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获一等奖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