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促育人】化材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立项答辩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吴泓婧陶勇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6月8日晚上19:30,化材学院团委组织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化材楼举行2021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副院长周双六、方臻、王波涛,学院专职辅导员、各协会指导老师,2019级各实践团队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立项答辩活动。

根据团队实践方向,学院将33支实践团队划分为先锋化材、创新化材、学术化材、奉献化材四个主题方向,活动形式涵盖党史理论宣讲、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创业调研、水系治理调研、科普惠民、慰老助残、爱心支教等,并在已有团队指导老师的基础上安排大类指导老师,为相关类别实践团队提供实践方向和选题指导。

各团队负责人按抽签顺序,围绕团队基本情况、项目特色、实施计划、预期目标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评委老师从方案可行性、准确性、目的性、安全性着手提出相关问题,汇报人依次进行回答。在各团队负责人进行具体介绍后,各会场领导老师围绕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存在的问题以及策划方案需要完善的方向提出相关修改意见。会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领导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确定了校级重点团队和院级重点团队拟推荐名单。

化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组织和指导,前期通过选题指导、队长交流、分类指导、立项答辩等活动,确保在实践环节初期为各团队指明方向。通过此次答辩会,各实践团队对本团队实践方案的不足之处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后期将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对方案进行进一步地修改完善,为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教工足球队在学校首届“中国邮政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获一等奖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金莉莉老师本科教学公开课:界面现象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