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积极学习贯彻校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陶勇、曹右林)6月1日,化材学院积极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

6月1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辅导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陶勇详细介绍了本次团代会的召开情况,带领集中学习了团安徽省委书记杨正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同新一届团委委员谈话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表示,新时代辅导员应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做好价值引领,引导班级团员青年树立纪律意识和爱校荣校的集体观念;强化生活引领,引导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加强团干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团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校团委书记汪凯在团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新时代辅导员要明确自己的思政辅导员身份,努力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引领和指导;要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努力把学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李古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辅导员要率先深入学习、躬身践行、当好表率;要通过组织各种学习宣讲活动,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最新要求、最新发展理念传达到青年当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结合实际主动谋划,更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在服务学院工作大局和团员青年中展现新作为。

6月1日晚,化材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召集全体学生骨干集中学习校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一起领会团安徽省委书记杨正、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和希望,学习活动由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郭晶晶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悟团代会会议精神,在场的学生骨干踊跃畅谈了自己的心得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明确肩上职责,瞄准既定目标,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不断提高自己的站位,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中勇挑重担、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主动作为。为祖国发展事业奉献青春智慧的同时,自觉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的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党史 办实事】化材学院开展“晚晴”关爱帮扶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党史•庆百年】化材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