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本网讯(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 陶勇)2021年5月24日晚,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礼勤楼7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陶勇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现有党员34人,实到会32人,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2人,实到会10人,因事请假2人,本次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按照《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规定,依照议程逐项进行。会上,万佳仪、邢佳音、赵蒙蒙、李敏悦、汝晓玉、王维纳、李子君、裴月蓉、陈文逸、卞韩笑、王玉玉、余亚薇等12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学习情况及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随后入党介绍人陈静、陶勇分别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在组织委员吴子璇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对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表明自己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最后,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会议一致投票通过接收万佳仪等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拟提交学院党委审批。


上一篇:前一记录->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捐资50万元设立助学金       下一篇:后一记录->环境保护协会师生走进芜湖海创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