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保护协会师生走进芜湖海创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编辑:曹右林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右林)为做好“六五环境日暨安徽环保宣传周宣传工作,5月26日下午,学校环境保护协会师生在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的带领下,走进芜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环保设施。

师生们来到企业项目沙盘,了解环保项目整体情况,公司自主研发的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危废技术,燃烧温度高、废物处理彻底、无灰渣排放、资源化利用程度高、对重金属固化效果好。在企业展厅同学们共同参观学习了固废危废情况、国内外固废危废现状,并观看了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宣传片。在中央控制室,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学习芜湖海创环保固废处置车间库存管理等。

通过参观学习,环境保护协会师生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重点了解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危)废综合利用技术,并自觉履行生态环保责任,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上一篇:前一记录->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党史 办实事】化材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学校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