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捐资50万元设立助学金

编辑:李古州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马梁红、王芳)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5月27日下午、28日上午,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向学院捐赠50万元设立助学金。

5月2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礼勤楼702会议室举行。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1984级化学专业校友沈智勇,行政高级经理蒲松、总裁办助理张静怡、人力资源总管孙孝玲、上游工艺开发研究员郑晨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高峰、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副院长周双六、方臻,教师代表郝二宏、何彦平、沈伟丽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古州主持。

高峰对上海臻格生物及沈智勇等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等情况。

沈智勇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激,他详细介绍了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管理团队、技术优势、合作伙伴,重点介绍了公司商业模式——一站式CDMO服务、整体产业布局等内容,并就联合实践基地构想进行了说明,诚挚邀请学校毕业生前来实习就业。

高峰和沈智勇代表双方签署了“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实习基地协议书”,蒲松、方臻、张静怡、周双六分别就专业实习基地及就业基地进行揭牌。

据悉,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注册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有大分子生物药药物研发、CDMO服务、项目转让等。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将会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心语交流中用理性“化”危机       下一篇:后一记录->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