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邀请张海兵为大学生讲授《从职业安全感谈大学生核心素养培养》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为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日常写作能力素质。5月22日,化材学院邀请社会合作处综合科科长张海兵来院作题为《从职业安全感谈大学生核心素养培养》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团委书记陶勇、副书记陈静、2019、2020级辅导员及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和2020级学生骨干成员参加此次讲座。

张海兵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培养过程中写作能力和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生活经历,从“一份简历一份邂逅”“一束鲜花一份情谊”“一个理念一打协议”三个方向生动有趣地介绍了写作和表达能力在学生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他也结合学生在职场中能力和竞争力的相互制约及相关实例,辨证分析并得出自身强劲实力才是职场安全感的来源这一结论,并对全体参会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化材学院学生可以在学业之余积极培养实用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通过相关素质拓展活动、校园新闻知识专题培训等途径,开展个性化教育,以培养学生的实用技能,切实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选题指导动员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