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本网讯(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 张迁 程紫丹)5月21日晚,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717活动室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程紫丹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辅导员段传钦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出席会议并讲话。

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当前共有党员21人,其中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13人。本次实到会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12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按照《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规定,逐人逐项讨论接受陶淑璇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入党介绍人段传钦、程紫丹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纪律委员刁玉婷同志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公示情况以及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问题,进行评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发展对象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党支部书记程紫丹对7名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总结。与会党员在充分讨论后,支部7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现场统计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陶淑璇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拟提交学院党委审批。

李古州勉励支部党员要加强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严守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工作,投身于社会实践;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党史 办实事】化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宫世国为环协师生讲授《全球气候变化与对策》专题报告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邀请张海兵为大学生讲授《从职业安全感谈大学生核心素养培养》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