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教育大会并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

编辑:张年荣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年荣)5月21日,化材学院召开会议进行教职工安全教育,并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波涛就5月份教育厅和教育部组织的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飞行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校组织校实验室安全技术专家督导组、第三方实验室安全评估机构对实验室安全隐患及安全管理进行现场检查信息进行了反馈。

院长高峰代表学院分别与科研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周映华、本科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王淦、药品仓库安全责任人魏杰顶、辅导员安全责任人代表陶勇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汪俊武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希望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从政治高度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以安全排查和整改隐患工作为抓手,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以实际行动维学院的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选题指导动员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领导深度参与马鞍山二十二中学化学师范生实习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