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毕业生应征入伍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编辑:王芳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化材学院 马兰 王芳)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和企业发展动态,树立长远的择业与就业观,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4月25日上午,化材学院于教学楼2号楼303教室举行了毕业班专题征兵暨企业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主持,征兵宣讲邀请了校学生工作处国防教育科科长蒋建伟、化材学院2017级化学(师范)专业退役士兵宋子豪。企业招聘宣讲邀请了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艾密克电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东华通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

19B3C

蒋建伟分别从参入伍政策、经济和精神这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应征入伍进行详细阐述,认真介绍国家和地方对于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福利优待及参军对于毕业生个人的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参与征兵计划。已退役的宋子豪同学,身着一袭迷彩军装,结合自己的军旅成才之路,满怀热血地向参会的同学介绍自己的军旅生活及征兵政策,并对有意向入伍的同学留下来自“老兵”的寄语。一身戎装致青春,满腔热血卫山河,青春年华奉献祖国,既是使命,亦是荣耀!

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艾密克电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东华通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五家公司分别从公司的发展现状、战略目标、产品应用行业、企业文化环境、招聘岗位要求与福利待遇等方面向作毕业生具体介绍。参会同学们都仔细聆听,并积极参与提问。

据悉,化材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已经举行数场线下大型招聘会,此次组织综合宣讲会,意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军旅生活,既是磨炼自我,也是投身祖国;与长期合作企业近距离进行对话交流,在的思维的碰撞中,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从而更好地落实毕业生就业。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商永嘉教授本科教学示范观摩课:探索合成奥秘,追寻有机机理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春季本科生思想情况专题座谈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