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春季本科生思想情况专题座谈会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右林)为及时了解本科生思想状况,研究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4月26日下午,化材学院组织召开春季本科生思想情况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主持。

学生代表们结合前期班级同学意见汇总情况,围绕疫情防控、日常学习、创新实验、校内生活、班级班风学风创建、党史学习教育等调研内容依次作了汇报和交流,总体来看,学院本科生精神状态良好,学习态度端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李古州代表学院向参会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就学生集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观察员、信息员、协调员的作用,协助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汪俊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将此次调研工作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要内容,学院将认真记录、调查核实、分类梳理、研判分析,积极提出解决措施。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关注学生日常思想状况、创建优良班风学风、关爱特殊困难学生、提高安全意识,稳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举行毕业生应征入伍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读党史•悟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