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读党史•悟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为激励全体团员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化材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以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读党史•悟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动员支部团员阅读党史学习类、人物传记类和科学人文类书籍,组织支部团员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并在团日活动上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推选各班优秀代表参与学院“书香化材”读书交流活动,学院团委委员深入各支部活动现场进行专题指导。

10D32

   在读书交流会之后,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郑重庄严的誓词中,支部团员强化了团员意识,增强了个人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各支部新发展团员和已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也走上讲台,分享了个人的思想建设情况和党史学习成果,发挥了各支部先锋力量的模范带头作用。


   团日活动是结合支部团员,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联系的重要举措。本次“读党史•悟思想”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于团员青年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春季本科生思想情况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化材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