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来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编辑:曹右林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右林)4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项家春,学生管理科科长王亚男,国防教育科科长蒋建伟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调研指导会。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学生日常管理、春季征兵动员、学生基础文明、智慧思政及大学生发展辅导站建设等依次进行了汇报,就如何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实现教育管理服务一体化进行了交流。

李古州对学生处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学生处关心学院学生工作、学工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化材学院本年度将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擦亮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为重点,积极构建“学风养成计划、寝室一家人计划、学霸引领计划、骨干培养计划、党员领航计划、成长对话计划”等六大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积极完善“十大化材”素质拓展活动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项家春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深入学院调研,主要为了加强工作交流、听取工作意见、改进工作方式、指导学生工作,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总结学生工作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和好做法,共同提高学生工作管理实效。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齐心协力的“化合反应”——化材学院6个“学霸宿舍”考研全“上岸”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