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4月23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化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查指导组第二组组长、校工会主席余大芹,督查指导组成员左方敏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汪俊武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会前准备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四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坦诚提醒、彼此帮助、共同进步。

余大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入,沟通交流坦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作出了具体的指导。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生工作处来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