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进支部建设,展现支部风采——化材学院开展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汇报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冉)为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4月15日晚七点半在礼勤楼702室召开了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汇报会。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团委书记陶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2019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团支部先后总结汇报了本支部2020年度在思想建设、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各团支部在本年度注重提升团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围绕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对标定级”工作,加强团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广大团员在思想建设、学业成绩和素质拓展等方面均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李古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团支部是整个团组织最微观的细胞,团支部有没有活力决定了整个团组织肌体的健康与否。一年来,学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基层团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中国梦”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等,团组织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团员先进性得到进一步体现,团员青年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做好本年度团支部建设和团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各团支部引领团员青年,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凝聚团员青年,不断加强团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建设“五好”团支部。扎实服务青年,发挥团组织在青年团员中的作用,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沟通协调、组织指导、典型选树,持续打造工作亮点,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张丽军老师本科教学公开课:趣味引例明机理,寓乐于教学有机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开展 “化青春·共成长”学生组织座谈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