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组织开展 “化青春·共成长”学生组织座谈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的管理和学生骨干教育,化材学院于4月15日晚在礼勤楼702召开“化青春·共成长学生组织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团委书记陶勇、副书记陈静、段传钦和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协会部长及以上成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就业促进与互助协会、环境保护协会和江淮科普学校分别从组织简介、组织风采、学年计划、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2020年度,各学生组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展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对于各学生组织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学生组织代表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也探讨了目前学生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

李古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要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四自”作用,认真开展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在服务同学中实现自身思想的提升。要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带头加强道德修养,模范社会公德、学校规章制度,自觉养成文明、节俭、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加强知识学习,练就高强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才实学,不断提高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素质和能力。要务实工作作风,勇于开拓创新,注重发挥个人和团队作用,强化团队意识;善于谋划工作,创新开展工作;强化品牌意识,注重工作宣传,持续打造工作亮点。要当好桥梁纽带,主动服务学生,带头当好参谋助手,满腔热情做好学生服务,成为学生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进一步提升在同学中的影响力,时刻关注学生诉求,尽早发现、及时解决,为学院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上一篇:前一记录->推进支部建设,展现支部风采——化材学院开展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汇报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程林老师本科教学公开课:理论与实验并行,教学质与量并重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