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查庆庆老师本科教学公开课:展教师风采,促课堂发展

编辑:苏桂琴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汪芙琳)2021年4月15日第三节课,查庆庆老师在2010303教室开展了《无机化学》公开课教学,为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讲授“氧族元素内容,学院督导组老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课程观摩活动。

课上,查庆庆老师以氧作为新元素是如何被国外科学家制得和命名的简短故事为切入点,介绍了氧族元素在元素周期表中的位置以及各元素的性质。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氧族元素结构、氧及其化合物、过氧化氢的用途等多项内容。查老师课堂讲解层次清晰,课堂上注重启发引导,善用鼓励性的语言,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收到了比较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公开课圆满完成,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氛围良好,体现了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的教学理念。课后进行了教学评议,听课老师肯定了查庆庆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党史·办实事】化材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结对帮扶退休教工党支部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