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4月16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汪俊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汪俊武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调研安徽教育工作座谈会的讲话,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把学习党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汪俊武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内容,通报了学校第一轮巡察中发现的具有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及身边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

会上,高峰院长介绍了学科评估的最新进展,其他学院分管领导通报了开学以来的有关工作,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查庆庆老师本科教学公开课:展教师风采,促课堂发展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马鞍山踏青实践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