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承办学校2021年春季综合招聘会暨“化有未来”专业+行业招聘会

编辑:王芳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孙宁 王芳为服务毕业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4月7日下午,由学校主办,安徽省化工学会、合肥新站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安庆高新区管委会人社局、校招生就业处及化材学院承办的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综合招聘会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有未来”专业+行业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和团委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安徽省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8家优质企业参 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涵盖化工、材料、机械、电子、法务、金融、教育、农业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处处长聂全高、副处长刘振杰、汪贻洋,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刘玉艳、张玉新,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及有关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了解学生就业意向以及用人单位的需求。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单位文化、应聘岗位、福利待遇、发展前景情况,针对毕业生提出的种种问题进行了解答部分招聘单位承诺现场签约,吸引了大批应聘学生咨询;部分单位还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实习合作机制。毕业生们根据自身求职意向积极投递简历,积极参与企业现场宣讲、面试、考试,达成意向并签约招聘会期间,学院还协助芜湖市人社局积极宣讲芜湖市人才引进政策,为安徽师范大学芜湖人才工作站建设贡献一份力。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工作,化材学院在做好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的基础上,全面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向、职业目标和求职困难,建立毕业生就业去向信息库;充分发挥学院产学研合作资源、校友资源、教师人脉资源,多渠道收集适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分析研判就业新动态,帮助学生做好应聘求职准备工作;通过就业帮扶、就业情况统计等,鼓励更多的学生到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就业,到优质岗位上发展,帮助学生“能就业”“早就业”“就好业”。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马鞍山踏青实践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以榜样力量引领学生成长——化材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汇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