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辑:张年荣  预审:王波涛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202142日上午,化材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礼勤楼707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波涛主持。

会上,王波涛解读了化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做到“六个进一步”,并从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领学了《鉴戒——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的违法案例。通过本次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律意识。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同志还讨论了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晚晴关爱”服务社活动等工作。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后一记录->院长高峰指导材化系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