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高峰指导材化系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316日下午,化材学院材化系教工党支部在礼勤楼701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家锐主持,院长高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视频,并围绕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落地、落细落好。

f5c2681d7343b98bad5c8f8ecbba083

黄家锐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领学《党章》中的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树立党员意识及党组织任务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金莉莉带领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与会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6c54e99d393bbc92e80018087216981

高峰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使其能更快更好的成长,让党的后备力量更加壮大。每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党史学习,知史明鉴,在深学真悟中提高思想认识。要在组织生活中增强党性意识,淬炼忠臣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深刻理解其重要意义,将学习成果与工作更好的融合。要坚持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抓好党的建设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起来,凝聚共识,通过高质量党建促进材料化学专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