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方臻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于323日下午2:30在礼勤楼707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年度第批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讨论李金智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按照《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规定逐项进行。大会伊始,由宣传委员陈菲清点到会人数,实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具有表决权党员的一半,会议合法有效。随后,发展对象李金智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作出汇报。紧接着,入党介绍人陈菲、万俊灵介绍发展对象李金智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支部委员会代表杨美华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对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表明自己的态度及今后的决心。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吸收李金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结果,支部将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上一篇:前一记录->校团委指导化材学院团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中学化学名师讲坛”第二、三讲专题报告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