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指导化材学院团组织生活会

编辑:李古州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为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9日晚7点在花津校区2010502教室,2019级化学师范专业二班本科生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组织生活会。校团委副书记陈骁、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院团委书记陶勇、辅导员周冬冬和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周昱晨主持。

周昱晨首先作了题为《牢记历史,奋进向前》的主题微团课分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班长王宇阳作为代表分享了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感悟,本次民主评议的3位优秀团员也分别汇报了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优良表现和思想感悟。随后,周昱晨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本次教育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各团小组组长代表各自团小组汇报了对支委会意见建议,对团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组织开展的各类特色活动和主题学习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支部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委会进行了满意度调查投票。

  陈骁代表校团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予以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共青团员,要深刻理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会议主题的内涵及意义。他运用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鼓励大家勤学善思明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李古州指出,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组织生活会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要坚定理想信念,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要弘扬“00后”大学生青春担当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要坚守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上一篇:前一记录->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