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汪丰云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本网讯(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 杨琨)3月16日下午,化材学院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礼勤楼1038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琨主持。

会上,杨琨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带领进一步学习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及《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党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汪俊武书记在指导讲话中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建设发展的法宝,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避免一团和气,这样才能进步。作为研究生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严于律己,增强党员意识;要带头发挥作用,为师生办实事,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会后,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院动员部署会要求。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以多种形式收看《榜样5》       下一篇:后一记录->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