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王芳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本网讯(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 秦路路) 3月19日下午,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于礼勤楼717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芳老师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暨线下学习之后再次集体重温大会精神,支部党员结合畅谈学习目标和计划,积极探讨开展内涵丰富的学党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芳领学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委袁周、薄明成领学《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强调各位党员同学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

 随后,支部书记王芳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举措,并带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就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的意见及解决方案依次发言,最后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支委会根据测评情况,确定了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上一篇:前一记录->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