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以多种形式收看《榜样5》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22日晚8点,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放《榜样5》,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化材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统一要求,结合建党100周年,要求各支部作为一次生动鲜明的党课,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学习。

专题片中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英雄,用他们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些榜样包括火神山医院专家组副组长张西京同志、护士长张宏同志、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汪勇等人。他们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后,支部党员纷纷主动书写感想,表示要以“榜样”中的先进人物为标杆,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淡泊名利、勇于担当的精神。


       广大师生看后认为:我们的祖国是一个伟大的祖国,在这个伟大的祖国中还有一群团结的人民。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战胜了重重难关,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燃烧强国志,奋进新时代。伟大复兴的征程波澜壮阔,时代前进的步伐镗锵有力,开创伟业的激情时刻迸发。2020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个个坚毅的背影,一段段青涩但动人的事迹,都在唤醒我们的奋斗之心。

       硝烟散尽,但精神永恒。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旋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从点滴做起,传承文明,刻苦磨练,直面困难艰险,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勇担发展新使命,将爱国情怀转化为报国之志的行动,为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举行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使用培训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