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3月22日上午,化材学院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传达了3月18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内容,通报了学校第一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随后,李古州解读了化材学院党委落实两级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具体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汪俊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结合实际工作,严格对标对表,深入落实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政治纪律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党性观念教育。要强化作风建设,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前一记录->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后一记录->青春逐梦新时代,风劲扬帆正当时 ——化材学院顺利举办“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日分享交流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