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逐梦新时代,风劲扬帆正当时 ——化材学院顺利举办“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日分享交流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殷乐、左梦琪)为全面总结青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3月19日晚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化材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日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团委书记陶勇,团委副书记陈静、段传钦以及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参与本次交流会的还有2019级、2020级各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和团员代表。

 各团支部书记首先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青春共读时代、家乡变化共见证、科研创客成长记、志愿服务在身边五个主题从组织情况、开展情况、后期宣传情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部分团支部团员开展微团课视频制作,撰写读书笔记、学习心得,调查采访家乡变化,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由各团支部推选的团员代表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阐述了自己的暖冬故事、感想以及收获进行个人汇报。经过材料查看、听取汇报,最终评选出了5个优秀团支部、10名优秀个人。

李古州在活动点评中指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的具体举措,是学院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载体,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感受家乡新变化、新发展,在实践中加深对世情国情、社情民情的了解,在志愿服务、爱心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展现出了化材学子的精神风貌。希望各团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强化实践育人作用;要突出实践主题,加强活动设计,提升活动成效;要加强宣传总结,拓展活动影响,树立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